我院梁若雯副教授为学生开设讲座

2020年10月28日 14:26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我院梁若雯副教授在求实楼CC402学生开设了题为光催化基础”的讲座。讲座面向需要了解和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的60多名学生

在讲座上,梁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催化在化学中的地位、催化反应的特点及环境光催化的应用,还对化学与材料学院光催化团队教师进行介绍。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梁老师还针对学生想要参加教师科研项目,而对教师科研了解较少,难于有目的选择教师的问题做出解答与指导,让学生了解光催化基础知识和相关科研教师,使学生可以有目的选择教师,参加教师科研项目。通过本次讲座很好的为学生参加科研项目做引导,同时激发学生的科研热情。

梁若雯副教授从事化学教学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ano Res.Chinese J. CatalAppl. Catal. BJ. Hazard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国内顶级学术期刊及国外高水平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国家基金委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市厅级及校级项目6项,累计科研经费50余万元。获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资助、第二届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区管优秀青年人才、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锂离子电池材料系列讲座” 下一条: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