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27日 12:47  点击:[]

2019年4月19日,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福州大学黄剑东教授、陈剑锋教授、宁德市医院陈子春主任药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训瑞主任药师、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卓盼初高级工程师等第一届技术委员会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学校科研处处长张光英,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应少明教授、副院长陈峰教授,工程中心成员,化学与材料学院及医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应少明教授主持。张光英处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中抽空到我校指导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张光英处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对工程中心的建设给予帮助。会议推选并通过黄剑东教授担任技术委员会主任。

随后,会议由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黄剑东教授主持完成了各项议程。技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基伟教授关于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和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期内的工作计划。中心技术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会上,委员们还对中心的英文名称进行了修订,同时表示将为下一阶段中心的工作建设和把关提供必要的支持。

最后,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应少明代表学校感谢委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表示会提议学校重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在中心建设和层次提升的上给予人才、经费等方面的支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闽东畲医药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指明了目标,为今后的中心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林玲玲 供稿)




上一条:福建工程学院林小英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凯里学院李权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