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年03月14日 14:56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求实楼CD401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副院长陈峰,学工办、教研办、实验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应少明主持。

应少明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定位及发展目标,分析了师资现状及各专业人才需求与解决办法,阐述了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中心及研究生办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各专业认证、科技成果转化、硕士点培养将作为下一阶段学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角度出发,围绕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对建设目标和建设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达成共识。最后,游东宏书记总结,学科专业建设任重道远,需要我们举全院之力,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努力。(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云南大学副研究员彭智利博士应邀到我校交流讲学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建设“闽东畲医畲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