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度科研先进单位

2018年12月18日 10:28  点击:[]

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上,我院荣获2017年度科研先进单位,茹晶晶、梁若雯2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高泽波、张诗婷荣获大学生科技先进个人。校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在我院教师共同努力下,2017年度科研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纵向科研项目立项42项,横向科研项目立项4,累计科研经费150余万。发表各类科技论文28篇,其中SCI收录9授权发明专利2件,外观专利3件,申请发明专利10;参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省级平台)通过建设验收,获批1省部级平台、1个省级平台。3人次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计划。“2017年度科研先进单位”的荣誉是对我院此前科研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今后科技工作的鞭策,我院教师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建设“闽东畲医畲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项目 下一条:系列报道(十):凌祥教授、华瑞茂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