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团队获福建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2018年08月22日 09:53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闽教办科〔2018〕10号),由我院申报的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团队经申报、答辩、专家评审、公示,获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团队由副校长颜桂炀教授领衔,聚集了化学与材料学院一批优秀的青年博士、硕士。创新团队切实执行学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紧紧围绕我省发展战略,开展特色化工材料、环境友好材料、环境治理技术等研究。团队可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研发新材料、新工艺,增加产品的深加工程度,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同时控制生产过程中的污染排放,缓解环境压力,将绿色化学、清洁生产、提质增效,贯穿到整个行业生产过程,切实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学院将以此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建设为契机,继续凝练方向,汇聚人才,建成一支具有省内一流创新能力和较强成果转化能力的团队,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平台的建设效益和水平,增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谢丹华  供稿)

  公示链接:http://jyt.fujian.gov.cn/xxgk/gggs/201808/t20180806_3666417.htm


上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讯:我院谢丹华、梁若雯2位老师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