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宁德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专项经费的通知

2013年12月05日 08:56  点击:[]

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年轻学术骨干,提高学校的科研竞争力,学校设立宁德师范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男35周岁(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女40周岁(197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具有一定科研素质和科研发展潜力的在编在岗的青年教师。

每位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

已获得宁德师范学院校级经费资助者原则上不得申报,但如在原校级科研项目上已取得突出研究进展或成果,并急需开展后续研究的可酌情考虑。

二、组织方式:

自由申报,校外专家评审,择优支持。

三、研究期限:

研究期限为2-3年。

经费支持:

人文社科类:0.5-1.5万/项 ;科技类1-2万/项。

四、结项要求:

一等资助项目:要求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本科学报级及以上的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

二等资助项目:要求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

三等资助项目:要求在CN号刊物发表论文1篇;

项目的所有成果均需注明“宁德师范学院青年教师专项课题(编号)”。

五、申报要求:

1.申请人恪守科学道德,学风端正扎实,有充足的时间保证,项目的选题要瞄准科研发展或学科发展前沿、具有研究价值、学术思想新颖;

2、立论根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可行;

3、支持交叉学科、新兴学科探索;

4、申请人填写完成的《宁德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专项经费申请表》(见科研处下载中心),将纸质版一式三份)于2013年12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行政楼406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上一条:化学系科研团队名单 下一条:关于申报宁德师范学院“服务宁德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