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5日 15:02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向革命先辈学习,近期,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分赴校“闽东之光”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学生支部党员在校“闽东之光”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共同回顾了闽东革命历史。在充满艰难困苦的革命斗争中,无数闽东革命先辈和畲族同胞用自己的生命铸就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观展后,学生党员从内心发出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铿锵誓言。

在长江支队纪念园,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长江支队四千儿女历经千山万水,南下福建,在宁德这片红土地上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集体瞻仰长江支队“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纪念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库亚楠  供稿)

上一条:深学细悟笃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宁德市附属医院十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