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宁德市附属医院十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8月24日 12:13  点击:[]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2022年8月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与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第十二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市医院第十二党支部书记乐道平向我院教师第一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在交流会上,乐道平和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梁若雯分别对市医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样板支部作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管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做法、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上参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共建活动架起了基层党支部沟通的桥梁。双方支部均表示,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互帮互学,促进理论共学习、建设齐协同,共同探索党建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若雯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份特殊的礼物——院党委领导与2022届毕业班党员面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