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作风宣传教育

2022年06月06日 09:27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提高纪法意识和安全意识,院党委于5月31日在求实楼CD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传达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纪检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克服麻痹心理,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修身律己、廉洁治家,勤俭文明过节。要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行政领导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在疫情蔓延风险犹存,统筹疫情防控与各项任务繁重艰巨的背景下要多措并举,解决毕业生就业这一重要任务,在工作中指挥在前、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实干在前,积极作为化解矛盾困难,共同守护好校园的疫情防控成果和解决好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直接责任,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党员,把严明纪律规矩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库亚楠 供稿)

上一条:一份特殊的礼物——院党委领导与2022届毕业班党员面对面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