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年05月17日 17:56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理解,2021年5月,化学与材料学院、体育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分校党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25期培训班。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2022年5月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通过腾讯会议为学员们作题为《红船精神再出发》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与红船由来、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红船精神”的核心和本质全面解析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明了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加强党的建设重要作用,并勉励学员保持青春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传承“红船精神”基因,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联合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学员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小组讨论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辅导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库亚楠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作风宣传教育 下一条:接过光荣历史接力棒 争当伟大事业追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