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党员大会

2017年05月10日 08:44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方案》(宁师院委〔2017〕15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宁师院委〔2017〕16号)文件精神,化学系党总支于5月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题为:“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的党员大会。

   会上,系总支副书记雷永汉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所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组织部、福建省组织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系学生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从自己本职角度交流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最后,系总支书记游东宏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们学习廖俊波,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廉洁奉公的爱民情怀;要学他知行合一、勤勉履职、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要学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公仆本色;要学他不忘初心、践行宗旨、苦干实干,做学生的贴心人。

 此次大会,让参会人员真正从信念深处感受到廖俊波同志的为民情怀,从灵魂深处思考到廖俊波同志的务实作风,从思想深处领悟到廖俊波同志的奋斗精神,从境界深处体悟到廖俊波同志的清廉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从学习先进人物中找出差距、明确目标、促进发展,把开展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学做结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陈 峰 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下一条:化学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