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游东宏书记做党的“三严三实”活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25日 14:57  点击:[]

6月23日下午,化学系党总支游东宏书记在求实楼C区401会议室做了题为《我党作风建设的新标杆》的专题党课。全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的学习。

游书记从“三严三实”的提出;“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对“三严三实”活动作了具体阐释。游书记指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一名教师,应该自觉学习并践行好“三严三实”的核心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率先带头做好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敢于担当,务实取信,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的好教师、真党员。他希望我系教职员工都能做好以下五种人:一是做政策实施的“明白人”;二是做自律廉洁的“清白人”;三是做求真务实的“正派人”;四是做真实肯干的“带头人”;五是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党课中游书记例举了生动具体的事例,对党员提出了要求。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师生们的注意力被深深的吸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不仅是对党员进行理论的宣讲,更是一次触及作风和灵魂的涤荡。它将为我系全面深入开展 “三严三实”活动夯实了基础,确保了我系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活动稳步有序地向前推进。

上一条:化学系学生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系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摆脱贫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