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摆脱贫困》

2015年04月30日 09:27  点击:[]

2015年4月27日,我系学生支部开展民主生活座谈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摆脱贫困》,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并对此书展开学习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泼。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摆脱贫困》一书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文笔清新,紧紧围绕闽东地区脱贫致富主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当时所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弱鸟先飞”意识、“四下基层”工作作风等,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很有启发。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党员要更加重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在全系学习中起表率作用。今后化学系学生支部将组织多种学习形式,将理论学精、学细、学深,学以致用,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游东宏书记做党的“三严三实”活动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系学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