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3年05月15日 10:55  点击:[]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展示青年风采,凝聚奋进力量,5月7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  

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红色革命歌曲见证和记录了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开场致词,希望同学们通过红色歌曲传唱活动,一同回顾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知党爱党、陶冶情操,在歌声中抒情,在歌声中启航。

参赛的10支队伍进入决赛。舞台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歌声中《我和我的祖国》诉说了对祖国的眷恋,《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吾辈报效祖国的决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出青春亮丽的底色。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赞美,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出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赢得得了场上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孙壮桥 供稿)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