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课

2020年05月14日 09:51  点击:[]

512日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线上正式开课。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部分辅导员以及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在动员讲话中,游东宏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信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开班式后,游东宏为学员们作题为《让红船精神永放时代光芒》的专题辅导课。

本次联合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学员主要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观看政论片、纪录片和视频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阿楠 供稿

上一条:谢向东副校长一行赴化学与材料学院进行春季教学工作调研 下一条: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