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20年05月12日 12:23  点击:[]

        为了推进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重点实验室的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相关产业,重点实验室拟开展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申请,鼓励与本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现发布申请指南如下:

一、重点资助的研究方向

1、绿色能源技术

2、环境光催化治理技术研究

3、海洋环境研究

4、天然产物、生物质资源开发与利用等研究

二、研究年限1-2年

、资助额度2-3

、申请人资格

国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的有关科研工作者,均可根据本指南向本实验室提出开放基金申请。初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1-2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申请程序

1、申请者下载项目申请书(附件1),根据本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本实验室,同时将电子版本文件(签字、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发送至实验室邮箱。

2、申请书由本实验室的学术委员评审,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办公会议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3、评审意见回馈,通知申请者。申请者根据评审意见填报课题计划任务书,与实验室签订合同,正式列为本室科研课题。

、其他事项

1、正在承担本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在结题完成后方可申报

2、开放课题经费可申请外拨,经费使用需遵守国家科研经使用的相关规定。

3、凡接受实验室基金资助的项目,研究成果为本实验室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共享。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申报各类成果和奖励,成果申报和论文发表时的单位署名须为本实验室中/英文全称,第一作者的单位署名应采用双署名(即本实验室列入署名)。

中文署名: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宁德师范学院。英文署名: Key Laboratory of Gree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Catalysis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Fujian Province University, Ningde, 352100, PRC

4、申请截止日期:2020625日。

、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寄至: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98号-宁德师范学院26号楼(旧校区)(352100)

周晨老师收 ,TEL:18805930500

E-mail:geec_keylab@163.com


                                                       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0510

  附1项目申请书.doc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课 下一条:我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