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05日 08:50  点击:[]

2019年8月27日,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厦门大学谢素原教授、福州大学王绪绪教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郑发鲲研究员、叶宁研究员、李文木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林金火研究员、项生昌研究员等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学校领导魏远竹校长、颜桂炀副校长、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远竹校长代表学校致词,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建设中取得的重大的进步,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指导和献策,促进实验室的建设。会上,进行了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预答辩。谢素原教授指出了验收主任报告非常重要,是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总结和展示,各学术委员会专家就验收主任报告的汇报方式、内容等各方面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及评审决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代表重点实验室进行总结。他十分感谢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重点实验室将高度重视,一一对照,修正不足。同时,他表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委员的关心和支持,在专家委员的指导下重点实验室将会发展的更好。(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2019“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化学与材料学院李敏玉老师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