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察学院胡宝珍副院长一行赴我校调研考察

2019年06月28日 17:15  点击:[]

6月25日,福建警察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带队一行赴宁德师范学院调研考察、学术交流,签订双方校际合作协议。颜桂炀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化材学院。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两校教学、科研、实践、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深入探讨,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携手为高校科学研究、公安工作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颜桂炀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我校与福建警察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为两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奠定基础。我校科技处、化材学院、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孙勇  供稿)



上一条:喜讯:化学与材料学院李敏玉老师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 “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