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院陈奕昕同学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化学组一等奖

2018年12月24日 09:32  点击:[]

12月22-2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武夷学院顺利举行。初中化学组竞赛的8位选手分别来自福建师大、闽南师大、泉州师院等省内各师范类院校,我院选派2015级化学专业陈奕昕同学参与比赛的角逐。

这次比赛既考核了选手教学设计水平又通过模拟课堂教学考察了参赛者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还通过专家现场提问考察了参赛者应用现代教育理念、学科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陈奕昕同学在进行教学设计之后,选择了《酸和碱的中和反应》作为片段教学的内容。他在讲台上,用自信的笑容、流畅的语言、简洁明了的板书设计和生动的教学设计征服了在场的评委,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这是继2017年我院参加这一赛事荣获一等奖后的又一殊荣。(图/文  薛岚)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下半年拟聘博士公示 下一条:我院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