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0:19  点击:[]

1129,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应少明教授、陈峰教授带领我院科研骨干教师深入柘荣县大型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一行人员先后到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通过与企业管理层及技术人员座谈,了解企业在实际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可能的解决方案;对平台建设、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交流,寻求深入合作的契机。随后,还考察了生产一线。

广生堂和力捷迅是柘荣县极具特色的地方企业,也是我省知名的制药企业,与我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院校外实习基地。调研过程中,一行还看望了正在这2家公司实习的2015级同学,了解了他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企业就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深入贫困县企业开展科技和智力服务活动也是我校第九届科技活动月专家服务地方系列活动之一。/文  谢丹华

上一条:喜讯: 我院陈奕昕同学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化学组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建设“闽东畲医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