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09月19日 14:50  点击:[]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效率,2022年9月13日,我院在求实楼CC401举办了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由我院院团委书记雷永汉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院团委雷永汉书记对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要求,对于转发团委学生会的通知工作需及时准确做到位,协调班委,两周一次班委会,利用11个班委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其次,院团委雷永汉书记对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要求,需要在工作上学会创新,工作要具体落实,需要有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在此次大会中,我院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均为今后工作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将从“能力、作用、责任、理念、奉献、执行”六个方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本次大会更为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日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鼓励了学生干部大胆地勇往直前,用积极、自信和创新创造我院更好的明天。(叶子妍 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院运动员在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