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汇报会

2022年09月15日 14:48  点击:[]

913日,CC401教室开展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活动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院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

四位重点团队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展示自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等实践内容以及通过新闻稿件、线上问卷调查和海报等手段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实践情况及成果。

院团委书记雷永汉对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各组的优点及不足,给出了建议和期望,并借此机会教育同学们做事要踏实认真、尽心负责、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得更有意义。同时要求同学们把握住实践的机会深入了解社会体察民情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汇报展示了实践成果、实践心得,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使实践活动的目的达到良好的成效。(黄韵鑫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见义勇为显担当 生命至上铸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