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寒假困难生入户走访活动

2021年02月16日 17:28  点击:[]

为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实施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我院2021积极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1月17日至1月20日,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和副书记孙壮桥分别带队,前往福安市坂中乡、福安市潭头镇、厦门市海沧区以及厦门市集美区,对我院4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党委书记游东宏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我校贫困生资助、勤工助学等帮扶政策,同时勉励学生在逆境中坚定目标,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老师们远道而来的慰问表示感谢。

家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让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政府和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黄玉芳 供稿)

上一条:高校“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风采展 下一条:浓浓真情助学子 深深爱意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