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勤训练,刻苦训练创佳绩

2019年11月04日 16:34  点击:[]

10月29日傍晚,为检验运动员训练成果、提振运动员士气,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王松到运动场看望集训中的运动员,并对运动员们进行进行赛前动员。

本次运动会集训工作学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运动员也积极响应。学生会负责后勤的主要干部进行了全程陪同训练,对运动员训练状况、训练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充分的保障。

老师们询问了正在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给予关爱与问候的同时,富有运动和比赛经验的游东宏书记宝刀不老,现场示范了投掷动作,指出部分运动员在动作技巧和要领上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建议,使运动员们受益匪浅。

游书记说,运动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运动员和后勤保障的同学们科学训练,再接再厉,确保安全。对运动会赛前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再梳理,认真负责,扎实做好保障工作。运动员要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做好细节动作的规范,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为运动会写下自己的奋力拼搏的凯歌。(陈思企 、张永斌  供稿)




上一条:我院健儿在校第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情系弱势家庭,帮扶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