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科辉(宁德)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01日 15:24  点击:[]

随着公务员招录和研究生招生的陆续结束,从现在起开始进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季”。由于体制内单位的接纳有限,只能依靠社会来解决就业。企业已经成为就业的主战场。3月29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求实楼CC404开展中节能科辉(宁德)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目前节能环保领域规模大、实力强、具竞争力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此次招聘岗位均为福鼎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该项目是中节能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科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整合各自资源合资组建的中节能科辉(宁德)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位于福鼎市龙安开发区。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和选择就业方向提供很多的帮助和3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得到的同学们的欢迎,相关专业在校毕业班学生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周罗椿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拟考研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闻稿写作与拍摄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