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12月13日 17:08  点击:[]

2022年12月7日下午,我院院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东宏12月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就关于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推动落实,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游东宏还就当前学院面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当前国际形势复杂,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恰好临近期末考试,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论武装,增强工作主动性;要提高斗争意识,增强服务本领;要增强支部政治和组织功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游东宏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从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为支部书记应当加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七个有力”;要熟悉工作要求,要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做好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生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假期多参与到科研团队的工作中,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将理论学习和投身实践相结合。最后,游东宏勉励支部书记要作风扎实,推动工作有力;要提高领导意识,做好工作保障;要善谋善断,结合青年党员的特点,将工作组织好、谋划好。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