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2年09月23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下午,院党委与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院党委班子成员与会。

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教师长期以来爱岗敬业,辛勤奉献,与学院党委同向发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也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提升、乡村振兴、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游东宏表示,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挂钩联系,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希望教师们能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优势,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功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凝心聚合力,画好同心圆,奋进谱新篇。(赵鹏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2021年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三院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