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楷模精神,做模范党员

2020年03月12日 12:55  点击:[]

3月1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主题党日视频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宁德市委关于追授雷木成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雷木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王松书记详细介绍了雷木成同志感人的先进事迹。雷木成将人生最好的时光、最美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基层工作,扎根基层24年,忙忙碌碌,兢兢业业,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把大爱留爱人间,为他人延续生命的希望。

学习会要求,雷木成的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是我们很好的现身说法好题材。党员青年必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学习雷木成同志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耕耘;务实担当、勇挑重担,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深深扎进乡村的土壤,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的精神,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做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先锋模范。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为雷木成同志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直面磨难的刚毅品格和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还结合“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的内容谈到,党员青年要肩负责任担当,做祖国有用的人才,用青春担当创造美好明天。会议再次强调了教育部防疫期间“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模范。(王松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