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13:01  点击:[]

628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宁德工作系列采访实录。活动由支部书记雷永汉主持。

   在学习中,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倡导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把工作重心放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提升党员自身能力素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上一条: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落脚点和目的地 下一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