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 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08:39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民族精神,5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雷永汉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五四精神和重大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100前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同时,雷老师着重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大要求和诸多希望。学生党员郑雅茹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要树立远大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才智

  会上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发挥青年自身价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时代先锋。(图/文 高馨柔)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城南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