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城南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19年06月10日 14:2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底线意识,6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城南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前再次接受廉政教育。

学生支部雷永汉老师、周罗椿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在城南镇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依次参观了“城南廉政文化”、“廉政文化六进”等展厅内的板块内容。展厅内主要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观看等形式向毕业生党员们展示了城南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举措和成果,工作人员还认真讲解了一些廉政典型和反面腐败案例,警示着每一位学生党员不能触碰党规党纪底线。

通过参观学习,毕业生党员们也深刻意识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将来在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会时刻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章党纪,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邱晓玲  撰文)


上一条: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 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