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14:30  点击:[]

为了了解学情教情,深入基层倾听学生的心声,提高学习成效,使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同时为不断优化学院教学管理,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我院于1020、21分别召开二场师生座谈会听取各年级学生代表对自身学习、教师教学、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党委书记游东宏、副书记孙壮桥、校督导老师郑淑英、院长助理黄晓辉、系主任、教研办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各年级学生就自己的学习感受、教师上课情况、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沟通互动,交流研讨,气氛热烈,取得很好的效果。

游东宏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认真分析总结,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纠偏,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促进教学改革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及时反馈教师教学状况,教学相长,共同努力,促进教与学工作的良性循环,更好地为师生服务。(黄晓辉供稿)

上一条:浓浓真情助学子 深深爱意暖人心 下一条:2019级卓越工程师、卓越教师计划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