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3年10月11日 16:24  点击:[]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工作副院长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黄晓辉主持会议,具有博士学位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陈峰总结了2023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陈峰指出,选题论证、专家指导对于申报书质量提升意义重大,老师们要结合自身科研工作,查找不足,提前谋划,加强合作交流,学院将为基金申报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会上,黄晓辉对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现行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强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尽早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对于提升立项命中率非常关键。具体部署了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计划,并给出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指出学院将邀请专家参与开展选题和申报书内容论证,为每位申报人员做好精准、高质量的服务。

游东宏强调,基金申报对学科建设意义重大。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每年的申报都做到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统筹谋划,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教师要积极主动、争取突破。学院将尽力解决基金申报过程中各类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将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在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黄晓辉  供稿)

上一条:福建省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高校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生科研创新课题结题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课题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