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硕士联培生座谈会

2022年09月20日 18:12  点击:[]

2022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CD401举办硕士联培生座谈会。游东宏书记、应少明处长、陈峰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晓辉副院长,联培生导师和全体在校联培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院领导详细询问联培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研三同学的毕业论文进度。要求学生在做好学术研究的同时,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我约束,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学习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遵纪守法。在校10位联培生就学校联培政策、学业和生活一些事项进行咨询,院领导对相关咨询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的联培生座谈会,进一步增进学院、导师和联培生的相互了解,为联培生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开启崭新一页。(黄仁昆 供稿)

上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2年度“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第一批开放课题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