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8月27日 15:27  点击:[]

2021年8月24日,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德师范学院顺利召开。为顺应疫情防控新形势需要,通过前期酝酿沟通和准备,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平台,学术委员会专家在线上参会,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会。

颜桂炀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衷心感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学者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在疫情过后,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更好地共商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

学术委员会成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了解这一阶段重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成果、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各位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发展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会上还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结题与申报情况。(黄仁昆 供稿)

上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立项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院夏宇宙博士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