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省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会

2021年04月07日 11:21  点击:[]

46,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部署,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院党委在CD401会议室召开了省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学院全体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位科技特派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所服务地区的特色产业、优势项目,个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

游东宏肯定了特派员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厚望;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在服务和融入福建和宁德新产业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增强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挖掘当地产业产品特色,发挥科技特派员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突出引领带动走进田间地头,问道实践,加强与市县行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寻找方向、寻找方法、寻找答案,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爱与期望。(阿楠 供稿

上一条:福州大学唐点平教授应邀到我校交流讲学 下一条:复旦大学蔡文斌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