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务秘书岗位职责

2012年11月04日 16:47  点击:[]

为实现系党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特制定本规程。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履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做到党性强,作风正,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政治责任感。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决议,落实执行系总支的各项决定。

2.负责起草系总支的文件、工作规划、报告、总结、决议和通知。

3.负责落实系总支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包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审查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材料,兼任组织员,把好党员发展的预审关。

4.负责系总支安排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

5.管理党委文件与资料,负责党内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借阅、保管、归档工作。

6.协助总支书记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综合汇总等工作。

7.负责党员、干部资料的统计、上报与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8.管理党总支印鉴,办理总支介绍信,负责系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以及外调与政审工作。

9.负责系党总支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

10.担任系务公开联络员,协助系领导开展系务公开的各项工作;接待处理群众的来信来访,负责书记信箱的管理。

11.兼任学校机关作风监督员。

12.完成系总支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积极配合系其他工作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化学系 2013年7月13日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机构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