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昌

2022年10月25日 12:34  点击:[]

(一)简介

赵文昌,男,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环境污染治理、环境规划与应急管理等。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EI论文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

(二)主讲课程

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保设备、专业英语等

(三)研究方向

环境污染治理

环境规划与风险应急管理

(四)教学与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霾复合污染作用下气态单质汞与颗粒态汞的循环特征研究,2012.01-2015.12;参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层状结构矿物剥离-负载磷酸银光催化性能及调控,2015.01-2018.12;参与

(五)近年教学与科研成果

(1)发表论文

Wenchang Zhao, Jinping Cheng, Jinmin Gu, et al. Assessment of neurotoxic effects and brain region distribution in rat offspring prenatally co-exposed to low doses of BDE-99 and methylmercury. Chemosphere, 2014, 112: 170-176.

(2) 发明专利

赵文昌,徐广永,一种氧化钇/磷酸银复合催化剂的制备方法,ZL201610911876.0。

黄文艳,赵文昌,一种用于处理废气的磁负载氧化铈的制备方法,ZL201610410600.4。

黄文艳,赵文昌,一种磁性复合氧化镍催化剂的制备方法,ZL201610409618.2。

 

上一条:陈鹭 下一条: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