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2月28日 17:0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赛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我院“三图一台账”的就业工作部署内容院党委书记郭赛玉院长黄晓辉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员全过程参与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助力毕业生早就业拓宽就业渠道,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访企拓岗”以及举办校园专场招聘等形式,动员一切资源挖掘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强化就业服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尽心尽力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就业保驾护航。(黄玉芳 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赴福建文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