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三院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17:24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及体育学院联合举行的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求实楼CC401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作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态度、目标、要求3个方面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勉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信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相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开班仪式后,孙壮桥作了题为《梦想从这里启航 红船再出发》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与红船由来、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围绕“红船精神”的核心和本质全面解析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阐明了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意义,并勉励青年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联合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学员主要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观看政论片、纪录片和视频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阿楠 供稿)

 

上一条:学习《国家保密法》 筑牢保密安全观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