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09:02  点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全程收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现场气势恢宏,学院会场内座无虚席,全体师生们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学院干部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自豪和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我被深深地震撼。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使我再次深刻感受我们党的为民宗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生逢这一伟大的时代,能够为推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提高我国教育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是的光荣和使命,我将继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表示。

“观看党的百年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激动、无比幸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信心、给人力量。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副院长黄晓辉说。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从青年铿锵的歌声中,从仪仗队稳健的步伐中,从习近平总书记庄严的宣告中,我深刻体会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实现了从过去任人宰割中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2018级应化一班夏文凯同学谈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一代提出了寄语和希望,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骨气和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黄梦璇同学说。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化材力量。阿楠 供稿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突出“五个坚持” 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