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一行莅临我学院开展调研

2021年03月20日 11:15  点击:[]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率校宣传部、学工部(处)负责同志莅临我院开展思政工作调研,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代表学院就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发展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及存在的困难和瓶颈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江潮炳副书记对学院党建、宣传、思政、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党的领导,将标杆党组织好传统、好做法融入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四有”好老师队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阿楠 供稿)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拟聘陈鹭博士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