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工系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实习巡视工作

2020年12月21日 17:18  点击:[]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关键教学环节。为了保证我院实习指导的质量,12月下旬,我院环工系主任及部分老师赴签约实习单位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开展了实习巡视工作。

实习巡视过程中,系主任赵文昌实地了解了10名在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的同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与实习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校外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中,赵老师询问了学生实际的工作状态和遇到的问题,并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位于三明市明溪县,厂区环境优美,是一个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主要产品是红豆杉提取抗癌新药紫杉醇以及附属系列产品。该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打通从种苗培育→种植→提取→针剂产业链的企业。(赵文昌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下一条:擘画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