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7日 11:03  点击:[]

617日,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脱贫攻坚处于决战之时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今年党中央在疫情防控和联防联控中所取得重大胜利,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重点瞄准毕业生群体,千方百计保就业、保民生。落实好“六保”,实现“六稳”工作开展,通过就业帮扶,促进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同时,落实闽东乡村振兴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落实党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中质量和数量的矛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三要加强党委对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领导,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支持教学、科研、学工、实验室、工会等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管党治党的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阿楠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读书会学习《民法典》及相关法律准则 下一条: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