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福建文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年02月26日 10:10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23日,党委书记郭赛玉、院长黄晓辉等一行4人赴福建文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宁德市东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文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宁德市东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郭赛玉一行看望了我院毕业的在职员工和在岗实习生,现场参观了环境检测实验室,并同公司董事长徐小文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徐小文对公司发展经营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用人需求继续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上郭赛玉、黄晓辉等对企业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努力实现企业人才质量提升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寒假暖心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