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与培训会

2022年05月27日 17:34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理解,调动考研热情,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5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求实楼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与培训会,雷永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雷老师指出,最近几年,国内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竞争力增大,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与培训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倾听和了解考研相关知识,结合自身能力和学习状况,取长补短,不要盲目跟风。

 

图为雷永汉老师在交流与培训会上讲话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2022年考研成功的15位师兄师姐。他们从考研心态、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考研择校、考研调剂、复试技巧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同学们现场提问,师兄师姐一对一答疑解惑。

 

图为吴澈在经验分享交流中

 

图为交流会提问解答环节

    考研经验交流与培训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经验,促进了学院良好的考研学风建设。

上一条:细化做实暖心事 扶马扬鞭送一程 下一条: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