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晚查寝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5:49  点击:[]

12月4日我院在CB403召开了2020-2021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晚查寝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思企老师主持,2018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坚持晚查寝工作。她要求同学们在过去已建立良好的晚查寝工作制度和秩序的基础上,继续做细做实晚查寝工作。各查寝队员应以身作则,起到模范表率作用;查寝过程中应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刚柔并济,避免与同学们产生纠纷;要如实清点,登记汇总每间宿舍同学晚归情况,并及时予以通报;对于存在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的宿舍,应及时上报老师处置,减小安全隐患。

健康安全工作无小事,生命财产高于一切。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晚归查寝工作及对宿舍高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决不姑息迁就,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全院同学的健康安全。(段一鸣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美化小室界,让你我更亲近”标杆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