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佳团支部”终期评选及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22日 12:17  点击:[]

10月15日,我院第四届“十佳团支部”终期展示会评选活动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出席此次评选展示会的有院党委领导、院团委学工负责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

在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将创建过程、现场展示情况、班级成员积极性、特色活动以及团支部建设成果五个方面以PPT、视频的形式进行汇报。各团支部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化材团员干部在发挥团建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吸引力与凝聚力,有效激发团支部、团员活力推动共青团组织工作的开展等方面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团员青年蓬勃的朝气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评选18级应用化学2班荣获一等奖,18级化学(师范)班获二等奖,18级环境科学与工程2班、18级材料化学1班获三等奖,18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18级应用化学1班、18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获优秀奖。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以及团委副书记陈思企对此次获奖团支部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展示评选活动总结了我院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活跃了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工作。周杰,刘舒婷  供稿 

上一条:省团委副书记陈训明莅临闽东之光·绿色生态文明读书社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