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模式 — 一场开到实习企业的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18日 15:52  点击:[]

特殊时期,把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2020年6月5日,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在该公司实习的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我院应用化学专业2020届5毕业生参与并见证典礼全过程

化学与材料学院与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份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经过公司和学生的双向选择,最终选定5位同学前往该公司实习在实习期间,5位同学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勤奋刻苦、虚心请教,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公司上下的高度认可,在实习期间,直接和该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留在该公司继续工作。疫情影响5位毕业生虽未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仪式,但该公司在特别的地点,及时给学生送上暖心的人文怀弥补了学生的遗憾。

化学与材料学院长期积极探索并推行“实习+就业”模式,不仅有效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企业解决了后备人才和企业用工问题该模式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创新学以致用拓展就业渠道和路径奠定良好基础发挥了可借鉴、可推广参考作用(郑美琴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宁师化材人:不说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