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六)| 绿水青山带幸福 读书社员再出发

2020年06月08日 11:10  点击:[]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践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方略,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日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进行时,社员们查阅相关资料与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的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感悟了近平总书记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辩证法则,憧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描绘的心中绿水青山图景。大家纷纷表示欣赏到了地球母亲赋予我们美丽风景同时从中也获得许多感悟。5000年生生不息中华文明就是一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疫情的出现就是给人类敲响了一记警钟只有生态平衡,万物和谐相处,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国家才能富强繁荣。

                               

社员们分享学习感悟

本次读书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维护万物和谐共存的信念,深刻领悟了“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生态文明真谛。“为子孙后代留下美丽家园,让历史的春秋之笔为当代中国人留下正能量的记录。”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一幅幅生态环境保护新画卷正徐徐铺展,美丽中国的梦想也正在一步一步地实现。(王颖 供稿

上一条:宁师化材人:不说再见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五)| 勇担重任 不负所望

关闭